佳音保護您的心血結晶

 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,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(詩篇65:11)

商標申請- 成功案例

業務範圍

😉讓我們幫您想想...

Q  請問我的商品使用美國知名巧克力作為巧克力脆片,可以在販售商品時,標示美國知名巧克力公司的商標嗎?

A:   由於該知名巧克力公司在台灣也有申請註冊商標,所以建議不要在包裝上標示該知名巧克力商標,雖然只是用來說明自家產品配方的使用來源,但是,在未經過他人同意的情況下,就不能使用其註冊商標,特別是買來的產品已經被拆開後再分裝出售,此時,都不能再標示原廠的註冊商標喔 !

* 看更多 

商標申請時程


專利申請商標註冊

商標申請案通過率 90 %

客戶意見回饋: 

『說明書的部份比我自己介紹的還詳細,辛苦你們了!』

專利是商場競爭最有效的武器,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

關於我們

佳音專利商標事務所的專利師,同時具有專利事務所及科技業內部智財人員雙重經驗,深切瞭解客戶在專利及商標佈局上的需求,不僅提供專利商標申請、撰寫專利說明書的服務,也可為客戶製作專利佈局分析地圖,協助客戶依自身產品特色及技術優點,在專利地圖的藍海上以超越同業的速度布局關鍵性技術,搶占先機。

佳音專利商標事務所地點位於熱鬧的台中市區,立足台中,放眼世界。

與 佳音專利商標事務所 聯絡

[ Email: judy@chiain.com.tw]   [ Line ID: judyliao0056  ]